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辞行拜会欧委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4-03-27 23:55

2024年3月26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辞行拜会欧委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双方就中欧经贸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傅聪大使感谢东布罗夫斯基斯对发展中欧关系的高度重视及对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傅聪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欧双边关系取得长足进展,中欧领导人会晤和包括经贸高层对话在内的各层级交往为双边关系注入了强大推动力。中欧经济高度互补,发展潜力巨大,中方始终将欧盟视为伙伴而非对手,高度重视与欧盟的经贸关系,愿同欧方共同落实好双方领导人重要经贸共识,巩固传统领域合作,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东布罗夫斯基斯高度赞赏傅聪大使在当前复杂环境下为促进欧中经贸关系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东表示,中国是欧盟第二大贸易伙伴,欧盟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欧中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