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出席2024年“四海同春”布里斯班访问演出活动

来源:(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2024-02-19 18:25

2024年2月18日,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昆州多元文化部长查理斯·马伦、州议员詹姆斯·马丁、著名汉学家马克林等中澳嘉宾出席2024年“四海同春”布里斯班访演活动。 

肖大使致辞表示,“四海同春”访演承载着祖籍国对海外侨胞的深情厚谊,不仅为澳大利亚侨胞欢度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和欢乐,也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增添了色彩。希望广大侨胞以生龙活虎的精神继续为中澳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友谊桥梁。

“四海同春”赴澳访演由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京剧名家胡文阁领衔,带来了歌舞、杂技、武术、京剧、乐器演奏和蒙古呼麦等精彩表演,现场高潮迭起,获得观众热烈反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