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出席使馆同坦外交部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坦建交60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坦桑尼亚大使馆) 2024-04-16 00:02

2024年4月15日,驻坦桑尼亚使馆同坦外交与东非合作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坦建交60周年招待会。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坦外长马坎巴、坦人民国防军司令姆昆达等高层政要及社会各界友人、驻坦外交使节代表,在坦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等400余人出席。

陈大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中坦建交60载光辉历程,积极展望美好未来,表示中方愿同坦方携手,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马坎巴代表坦政府祝贺坦中建交60周年,高度评价坦中深情厚谊,期待同中方一道推动坦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宾观看中坦建交60周年图片展和宣传视频,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多名嘉宾现场分享亲历的中坦关系的友好故事,全体来宾自发合唱中坦歌曲,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