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出席“国际中文日”活动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4-17 00:10

2024年4月16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出席驻赤几使馆与赤几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2024年“国际中文日”活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加西亚,中方院长李执桃,赤几文化、旅游与手工业促进部代表,孔子学院各合作院校代表及师生近400人出席活动。

王大使表示,“国际中文日”的设立展现了国际社会对文明交流互鉴的普遍诉求。近年来,中赤几文化教育领域合作日益深化,中国将始终以全球文明倡议为指引,继续同赤几一道,开创各国人文交流、文化交融、民心相通的新局面。

加西亚表示,希望孔院学子能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成为两国文明交流的使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武术、茶艺、歌曲等各类表演精彩纷呈。

活动结束后,王大使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阿松加电视台和《现在》电子新闻网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