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博茨瓦纳使馆临时代办郭振光出席第23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博茨瓦纳赛区决赛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4-04-15 16:03

2024年4月12日,驻博茨瓦纳使馆临时代办郭振光出席第23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博茨瓦纳赛区决赛并讲话。博茨瓦纳大学文体部部长莫科图、博教育部教培司代理司长拉波奥、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蒲度戎、博大师生及旅博华侨华人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郭代办在讲话中表示,“汉语桥”中文比赛是中文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文化交流的桥梁。今年比赛的主题“天下一家”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相一致,希望博青少年通过学习汉语,做中博友好交流的使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来自博茨瓦纳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汉语桥”中文比赛。该活动由驻博茨瓦纳使馆主办、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承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