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拿马 > 驻外报道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同巴阿苏埃罗地区华人代表举行座谈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2-11-19 05:02

2022年11月9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访问埃雷拉和洛斯桑托斯两省(两省毗邻,合称阿苏埃罗地区)。

魏大使一行在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同当地十余位侨领举行座谈。魏大使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华侨华人在巴深耕百年,在巴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包括近年的抗疫工作和疫情后的复工复产中,华人的身影都活跃其中,为中巴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庄严宣示,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希望广大旅巴侨胞继续积极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坚守反“独”促统民族大义,进一步融入当地社会,继续为增进中巴两国合作和人民友好贡献力量。侨胞们纷纷深有感触地表示,随着中国的发展强大,海外炎黄子孙在当地日益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我们旅巴侨胞对此体会尤深。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无不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加倍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巴关系顺利发展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