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拿马 > 驻外报道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中国援巴警用摩托车交接仪式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2-12-16 22:26

2022年12月15日,巴拿马城市政府举行中国政府援助巴拿马城市政府警用摩托车交接仪式,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同巴拿马城市长法布雷加在仪式上签署交接证书并分别致辞。

魏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巴建交五周年。5年来双方在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了成果丰硕的各领域友好合作,有力促进了两国人民福祉。今年中巴双方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建交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两国深厚情谊进一步深化和升华。今天的捐赠活动也是这一情谊的生动体现,希望这批摩托车能够帮助巴拿马城市政府提升警队硬件建设,更好为保障首都社会治安和市民安全服务。

魏大使介绍了今年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深刻意义和重要成果,强调在全面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方将继续同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使其成果实实在在地惠及人民。

法布雷加市长诚挚感谢中方自两国建交以来对巴拿马国家和巴拿马城发展与民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中方向巴拿马城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认为这深刻体现了两国人民间心手相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友好情谊。未来,巴拿马城市政府将继续致力为于包括广大华人华侨在内的首都民众创造更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