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拿马 > 驻外报道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赴巴城华人社区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2-12-17 22:44

2022年12月15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赴巴拿马城华人社区为巴拿马华助中心新会馆揭幕,走访华商店铺慰问侨胞。

魏强大使在出席巴拿马华助中心新会馆揭幕仪式时与在场侨胞分享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时刻关心海外中华儿女的生存发展,号召大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中巴友好,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做出贡献。魏强大使热烈祝贺华助中心乔迁新会馆,高度赞赏中心成立5年多来为维护侨胞权益、推动中巴友好所做贡献,勉励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大力弘扬海外同胞团结协作精神,为建设和谐侨社、促进中巴友谊做出更大贡献。魏大使重申,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发展,并为旅巴侨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始终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魏大使一行还走访了侨胞经营的餐馆、超市、面包房和奶茶店等,同店主和员工热络交谈,详细了解当地治安状况、疫情和物价上涨对生意的影响以及平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侨胞诉求和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大家发放领保宣传品。魏大使转达了党和国家对旅巴侨胞的新春问候,鼓励大家团结友爱,相互扶持,合法经营,积极融入,共同树立华侨华人良好形象,不断促进中巴民间友好,强调使馆始终牵挂着旅巴侨胞的健康安全,将继续坚定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在巴中国公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并为旅巴侨胞安居乐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侨胞们热烈欢迎魏强大使一行到访,衷心感谢使馆在春节前走访慰问,慰藉了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增强了大家攻艰克难、打拼奋斗的信心,纷纷表示将积极做中巴民间友好交流的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