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拿马 > 驻外报道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农工商会主席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3-03-31 00:08

2023年3月21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在官邸会见巴拿马农工商会主席加林多,宣介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双方还就中巴经贸关系发展、双方展会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魏强大使介绍,二十大开启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两会”选出的新一届国家机构,将把二十大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付诸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为中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生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共同进步。

魏强大使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国家稳定发展和人民安全幸福的根本保障,也为正处动荡变革期的世界带来最大确定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国将坚持“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时刻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这必将为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创造更大发展机遇,中巴新时代经贸合作大有可为。驻巴使馆高度重视巴农工商会对中巴经贸合作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愿继续同农工商会保持紧密的工作联系,充分利用巴国际贸易博览会(Expocomer)等平台,加强中巴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双边经济联系。

加林多祝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党和政府从本国国情出发,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世界和平发展与人类共同进步做出宝贵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沿着正确的发展道路和合作道路前进,推动中巴双边经贸关系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