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赵本堂会见巴拿马媒体舆论领袖访华团
来源:    2018-12-07 08:5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8年12月6日,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赵本堂会见第二批巴拿马媒体舆论领袖访华团。

  赵本堂司长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巴拿马进行首次国事访问情况,指出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见证签署了多项双边合作文件,发表了联合新闻公报。巴拿马七大政党公开欢迎习主席到访,舆论反响积极热烈。事实证明,中巴建交完全正确,中巴关系是国家关系,聚焦两国人民根本和长远利益,没有任何暗箱操作或利益交换,也不针对任何第三方。明年无论巴哪个政党获胜,中方都愿一视同仁地继续推进双方互利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赵本堂司长还回答了对方提出的问题。

  巴方表示,此次来华收获丰富,愿帮助中方向巴民众传递关于中国和巴中关系的真实信息,增进巴方对华了解。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