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多米尼克 > 驻外报道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使馆向旅多侨胞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01-26 07:27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踏春送福来。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递党和国家关心关怀,确保旅多侨胞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驻多米尼克使馆于2022年1月25日向部分侨胞发放“春节包”。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旅多侨胞代表参加。

林大使代表使馆向全体旅多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多疫情持续肆虐,广大旅多侨胞克服生活工作诸多不便,团结互助,共同抗疫,用行动为祖国外防输入作出了贡献。这份“春节包”礼轻情意重,包含着党和国家对海外游子的思念和牵挂。离家万里,使馆就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和温馨家园。使馆将坚持“外交为民”理念,继续为广大侨胞做好服务。林大使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让国内的亲人放心,让祖国放心,并祝愿大家虎年新春快乐,虎虎生威。

此次“春节包”由使馆根据旅多侨胞实际需要设计采购,内含防疫物资、应急食品及大使新春贺词等,年味浓浓,情意满满。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聚集,“春节包”将由旅多侨胞代表领取后进行分发。大家纷纷表示,“春节包”化解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乡愁,衷心感谢党和国家慰问及使馆所做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无比自豪。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好好生活,为中多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