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多米尼克 > 驻外报道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拜会多总统萨瓦林

来源:(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05-12 04:04

2022年5月12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拜会多总统萨瓦林,双方就中多关系、双边务实合作等进行交流。

林大使首先感谢萨瓦林总统对中多关系发展和使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前不久,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与奥斯特里代总理共同主持了中国与加勒比建交国外长集体视频会晤,进一步深化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以中加开启外交关系50周年和落实会晤成果为契机,与多方共同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中多关系发展水平,造福两国人民。

萨瓦林总统高度评价多中务实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国政府对多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改善提供的真诚帮助,强调多方赞赏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将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不断推动多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