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代总理兼财长鲍恩
来源:    2021-08-25 23:4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24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代总理兼财政、公用事业、能源、实体经济部长格雷戈里·鲍恩,就双边关系、中国有关援格项目建设进展、投资合作、新冠疫情、疫苗合作、经济恢复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表示,当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复,最近格也发现了变异毒株,病例有所增加。中格两国需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促进共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在中格双方共同努力下,格首都毕晓普国际机场升级改造等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总体进展顺利。中方愿继续深化和推进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发展、公共卫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格疫后经济恢复与民生改善做出贡献。

  鲍恩对中国在疫情期间坚持履行承诺,一如既往向格方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格各部门将继续与中方通力配合,推动中格务实合作不断出新成果,深化两国关系。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