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外长约瑟夫视频连线
来源:    2021-09-10 05:2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8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外长约瑟夫视频连线。

  韦大使首先就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确诊人数大幅增加、死亡病例增多向约表示慰问,坚信在格政府全面加强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格有能力克服当前困难,战胜新一波疫情,表示中方坚定与格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愿继续为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疫苗支持。韦大使向约通报了正在进行的住房二期、田径场维修、机场升级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考虑,并就中格双方在国际多边场合的协调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约感谢韦大使对格疫情的关注和慰问并表示,格中两国关系紧密,中方一向在格遇到困难时雪中送炭,是格可以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格方热切期待双方务实合作继续开花结果,格有关部门将与中方密切配合,保障项目有序开展。格坚持多边主义和不干涉内政原则,维护国际准则和公平正义,将在平等互信、相互支持的基础上继续与中方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磋商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