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格中资企业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1-26 05:20

2022年1月24至25日,在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分别赴援格国家田径场技术合作项目、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首都国际机场升级改造项目驻地和中格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慰问在格实施合作项目的中资企业,并与各项目组亲切座谈,就有关事项进行调研。

韦大使代表使馆向在格中资企业全体员工和他们在国内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在推进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各项目组坚守岗位、扎实推进中格双边友好合作予以高度评价,要求各项目组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格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韦大使专程慰问,将坚决落实使馆要求,高质量推进中格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