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在格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2-22 02:28

2022年2月18日,驻格林纳达使馆召开在格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并讲话。

韦大使在讲话中对各企业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勇毅坚守、默默奉献,稳步实施有关项目,为推进中格务实合作、民心相通和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希望各企业在2022年再接再厉,继续高质量推进中格在双边、中拉论坛和“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各企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持不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与外方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坚持依法合规实施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好中国、中国人民、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韦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开展对格合作做好服务工作,并提供支持和帮助。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韦大使的讲话传递了使馆一直以来对中资企业的信任和关怀,各企业将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继续为两国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中资企业汇报了2021年对格援助和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