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总理米切尔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2-26 05:44

2022年2月25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

韦大使向米切尔总理介绍了中国生肖、农历虎年等传统文化并表示,2021年中格双边合作继续取得良好成果,机场升级改造项目实质性开工,低收入住房二期完成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国家田径场技术合作进展顺利,抗疫、教育、人力资源合作也有新进展。新的一年,中方愿同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拓展交流合作,并肩抗击疫情,以“虎虎生风”精神不断提升中格关系水平。

米切尔总理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虎年新春祝福,感谢中国持续支持和帮助,对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米表示,老虎是勇气和权威的象征,希望格政府和人民也能够承接中国虎年的美好寓意,不断勇往直前。

双方还就中格关系和各领域友好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