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线出席中国·浙江(宁波)——格林纳达汽修师资在线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3-10 04:28

    2022年3月8日,中国·浙江(宁波)——格林纳达汽修师资在线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邀在线出席并致辞。格参议员菲利普、教育部常秘吉尔伯特、玛丽秀社区大学校长布伦顿、浙江省外办、宁波市外办、宁波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训学员代表等出席仪式。

    韦大使首先感谢中格合作双方为举办此次线上培训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他表示,近年来,中格在教育和人力资源培训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极大地增进了两国民心相通。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深化中格民间交往、促进中国文化在格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汽修师资在线培训班是各方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两国职业教育培训合作提质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契合格方迫切需求,充分发挥宁波工程学院工科专业技术专长,是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诠释。他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切实提升自身技能,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必能产生实效。

    菲利普参议员等格方代表感谢中方对格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未来希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浙江省、宁波市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和宁波市发展现状和与格开展地方合作的情况,表示下一步将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共同福祉。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外办、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鄞州职业高级中学、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共同主办。格国家电视台对开班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