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主持使馆与格外交部间机制性磋商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3-31 02:09

2022年3月29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与格外交部间机制性磋商在中国大使官邸举行。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和格外交部长约瑟夫共同主持。使馆主要外交官及格外交部常秘哈钦森、外长顾问米切尔等参加了磋商。

双方回顾了中格恢复外交关系17年来中格关系情况,对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表示满意,并围绕双方日常工作联系机制、双边关系、多边事务、共建“一带一路”、全球发展倡议、抗疫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双方认为,通过定期机制性磋商加强沟通协调,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推进双边关系发展,深化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