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使馆捐赠格林纳达圣乔治学校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4-09 04:32

2022年4月7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代表使馆向圣乔治城选区学校捐赠冰箱、笔记本、画笔等物资,格农业部长、圣乔治城选区众议员戴维出席交接仪式。

韦大使表示,在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面庞令他不禁回想起自己的青少年时代,感慨良多。韦大使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中方多年来向格学生提供奖学金项目和人力资源培训机会并向当地学校捐赠电脑、课桌椅、图书等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中格教育合作不断深化,民心相通不断深入。中方愿继续助力格教育事业发展,也期待格学生更多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争做中格友谊的“铺路人”。

戴维感谢中国使馆再次向圣乔治城学校捐赠物资,回顾格中多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硕果,高度评价中方对格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戴鼓励学生珍惜爱护并利用好中国使馆的善意援助,精进学业。

韦大使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了解其对中国有关情况的认知。学生们踊跃抢答,现场氛围友好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