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中格青年友谊篮球场翻新落成仪式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4-09 04:36

2022年4月8日,由驻格林纳达使馆捐资翻新的中格青年友谊篮球场完工启用,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格总理府负责青年发展的部长刘易斯、基础设施发展部长考克斯、总理府负责防灾的国务部长加罗韦,国家安全、青年发展部常秘杰萨米,外交部、体育部代表和承建中资企业代表出席落成仪式。

    

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承载着中格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的未来,促进青年发展是中格两国共同追求。不久前中国成功举办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体育对于人类的意义,既是自我挑战也是友谊长久和团结一致的象征。使馆资助篮球场翻新工程,为格青年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了中格友好和协作,也希望青年能为中格友好交往搭建更好的桥梁,为两国和世界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格方三位部长先后致辞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格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领域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并表示青体中心篮球场是两国友谊的新见证,将成为格青年运动的重要场所,有助于加深人民间友谊,增进世代友好。

韦大使和部长们为篮球场剪彩,并纷纷下场投篮,气氛欢快热烈。格国家电视台GIS和MTV到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