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新任校长布伦顿并走访孔子课堂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4-21 23:59

2022年4月20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新任校长布伦顿,该校孔子课堂中方院长秦羿在座。

韦大使表示,自2015年孔子课堂在玛丽秀社区大学开办以来,在推广汉语教学、中国文化和开展技能培训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前不久开设的汽修线上师资培训课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领域,这与玛丽秀社区大学的支持和协助分不开。该校现已成为中格教育、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合作的良好示范点,在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上发挥桥梁作用。驻格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课堂各项工作,厚植两国关系的民心基础。

    

布表示,玛丽秀社区大学长期以来与驻格使馆和宁波工程学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国作为负责任的世界大国,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由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孔子课堂是格中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和民间交往的又一重要纽带。玛丽秀社区大学希不断拓展与中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致力于推进格教育事业发展和中格民间友好,同时希在学历教育、实用技术培训等领域得到宁波工程学院更多支持和帮助。

随后,韦大使走访了孔子课堂,并与中方老师座谈交流,对他们在疫情下坚守岗位表示赞赏和感谢。韦大使详细了解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提醒其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