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向格警察部队移交中国政府捐赠的抗疫物资及办公用品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5-21 06:22

2022年5月20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代表中国政府向格林纳达警察部队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及办公用品。

韦宏添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格警察部队不辞劳苦、不畏危险、冲锋在前,为格抗疫工作作出重大贡献、付出巨大牺牲,值得钦佩。中格在执法、反腐追逃、警务人员培训等领域一向保持密切合作,既为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更是习近平主席近期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中方感谢格警方长期以来在保障在格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安全上所做的称职工作,期待继续保持双方良好合作关系。

格警察总监马丁代表警方对中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再次慷慨施以援手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中方对格警察部队建设提供重要帮助,充分展现两国关系内涵日益丰富和深化,相信本批援助物资将有效保护警员健康安全,促进警察部队更有效地履职尽责。格警方愿尽最大努力为在格中资企业提供安全保障。

格无军队,警察部队为其维持全国治安的唯一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