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考察格林纳达在建社区体育设施项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6-03 23:19

2022年6月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赴格林纳达圣戴维教区沃勒社区考察中国使馆与该社区合作建设的板球场小型灯光项目。

韦大使要求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同时确保电线杆稳固安全,地下埋线合规,电线和灯具质量符合标准,亮度达到晚上举办活动要求,建成后清理好现场,恢复板球场运动和娱乐功能,造福当地百姓。

圣戴维教区以农业为主,主要种植可可、肉豆蔻等经济作物。沃勒社区位于比较偏僻的山区,当地民众喜欢板球运动,但社区简易板球场年久失修,照明系统已严重损坏。陪同考察的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表示重建照明系统后,晚上也能举行训练和比赛,将为当地民众带来更多便利和欢乐。他代表社区对中国使馆心系当地边远基层,支持板球运动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