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长斯蒂尔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6-03 23:22

2022年6月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长斯蒂尔。

韦大使向斯蒂尔介绍了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和有关做法、防疫成就、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等情况。韦指出,事实证明,“动态清零”总方针符合中国实际,效果是好的,无论是从哪方面看,中国都是世界上防疫工作最成功的国家之一。正是坚持了有力有效的防控措施,中国在保持自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畅通和世界经济的增长,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某些国家自己防疫不力,却指责、诋毁中国的防疫政策,毫无道理。韦表示,中方愿继续加强与格在抗疫以及医疗卫生其他领域的合作,并继续向格提供帮助。

斯蒂尔对疫情暴发以来中方多次向格提供防疫物资、医疗设备援助,并捐赠疫苗再次表示衷心感谢。斯说,各国情况不同,有权制订和实施符合自身国情的防疫、抗疫政策。格方理解认可中国“动态清零”政策,认为中国的做法是对的,是全球防疫效果成功的国家之一,中国经济恢复发展也是全球最好的,中国的产业供应链也为全球抗疫和经济复苏作出了积极贡献。斯表示,格愿进一步与中国加强抗疫合作,并将在多边场合继续支持中国立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