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财政部常秘西尔维斯特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6-10 04:35

2022年6月9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财政部常秘西尔维斯特。双方就推进格首都机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度、积极落实国家板球场维修项目实施协议等双边务实合作项目具体事宜交换意见。

韦大使表示,格财政部是涉中格双边合作项目重要职能部门,为两国务实合作成果和双边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相关项目顺利实施,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西表示,中格复交以来,中方向格提供了许多支持和帮助,相关合作项目为格抗击疫情、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格方十分感谢。中国是格真诚的朋友和发展合作伙伴,财政部将继续与中方加强协调配合,为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支持和便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