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格政府新内阁宣誓就职仪式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7-02 05:19

2022年6月30日,格林纳达新政府在格国家田径体育场举行宣誓就职典礼,兼任财政、国家安全、内政、公共管理、新闻和灾害管理等六个部部长的新总理迪肯·米切尔等14位新内阁成员向格总督拉格雷纳德宣誓就职。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后,韦大使与米切尔总理和新任外长约瑟夫·安德尔等多位部长寒暄交流,向他们致以热烈和诚挚祝贺,强调中方愿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与格新政府深化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韦大使并表示,愿与各位新部长建立良好个人关系和工作联系,加强日常沟通协商和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新成果,为中格关系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米切尔总理和各位部长强调,中国是格林纳达重要合作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格新政府将继续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中方共同努力,开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