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经济发展部长安德鲁斯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2-08 05:42

2022年12月6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林纳达经济发展和规划部长安德鲁斯,就中格经贸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主要精神、中国目前经济发展、中格务实合作项目最新进展等情况。韦大使赞赏格政府日前在2023年预算报告中对格经济发展进行的长远规划,以及把民生福祉作为执政的第一要务,表示未来两国扩大经贸合作大有可为,中方愿与格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向格提供帮助,在实现国家发展的道路上与格团结协作,实现两国关系更大进步。

安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二十大顺利召开和做出的战略安排,以及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并介绍了格下一步经济发展的优先领域和具体措施。安表示,格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转型发展,有坚定信念应对国家发展中可能遇到的艰难险阻,愿在经济发展领域与中方深化合作,与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