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慰问格林纳达当地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2-13 05:35

2022年12月2日、1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邀请格林纳达总督拉格雷纳德一起赴当地里士满山敬老院和贝雷尔儿童福利院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代表驻格使馆捐赠生活物资,并向福利院孩子们赠送玩具,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韦大使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政府一贯奉行的理念,中格发展友好关系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重视与格社会各界尤其是基层民众的交往,关心当地脆弱群体福祉,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福利机构提供必要帮助。圣诞、新年即将到来,希中国使馆的捐助能给老人和孩子们带来快乐。

拉格雷纳德总督、两家福利机构负责人对中国使馆的善举和对老人、孩子们的关爱表示诚挚感谢。老人们虽说话不利索,行动不便,但频频举手、点头对中国使馆再次捐赠生活物资表示敬意,孩子们欢声笑语,对赠送的熊猫玩具爱不释手,他们以鼓声、歌声表达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