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邀请格总督拉格雷纳德到官邸做客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2-22 06:42

2022年12月20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邀请格林纳达总督拉格雷纳德到官邸做客,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拉格雷纳德总督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主要精神及重大意义、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2023年工作总基调等情况,并向其赠送了二十大报告英文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韦大使还介绍了中格务实合作项目及中国使馆在格开展的社区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两国复交近18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愿同总督阁下和格政府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2023年取得更大进展。

拉格雷纳德总督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再次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高度评价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赞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她表示,中国是格真诚可靠的朋友,衷心感谢中方为格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帮助,展望新的一年,格方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提升合作质量,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