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春节前走访慰问在格林纳达中资企业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1-16 03:48

2023年1月14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先后走访援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维保组(北京建工)、第八期中格农业技术合作专家组(山西国际)、毕晓普国际机场升级改造项目组(中国港湾),看望一线员工,赠送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各项目营地或驻地,韦大使与项目组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座谈交流,传达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资企业和员工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项目最新进展、企业安全生产、内部管理、员工生活、需要协调解决的事情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韦大使说,过去一年,各企业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和困难,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努力推进各项目实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成绩,为中格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的新发展,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了贡献。韦大使表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各项目组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与格方加强工作对接和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同时履行更多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使馆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积极践行“外交为民”,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各项目组感谢韦大使专程慰问,表示将按照使馆要求强化安全生产和内部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稳妥推进项目,重视合规经营,善尽社会责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服务好中格务实合作和国内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