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向格移交浙江省捐赠农业物资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1-18 05:55

2023年1月17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向格林纳达捐赠的农机设备和物资交接仪式在驻格林纳达大使官邸举行。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和格农业国务部长托马斯出席仪式并致辞。双方签订了物资交接证书。

韦大使向格方介绍了物资内容,并表示,农业是中格务实合作的重点领域,也是格政府未来发展的战略优先,两国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中国迄今已同格开展了七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为促进格农业现代化、推广新品种、提高农作物产量、增强粮食安全和减少对外依赖提供了重要帮助。第八期农技合作已启动,内容更加丰富充实,相信将进一步有效推动格农业发展。浙江省捐赠的这批物资是中方真诚推进务实合作和帮助格农业发展的又一良好见证,未来中方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增进格民生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托马斯部长对浙江省捐赠物资表示衷心感谢。托说,多年来,中国在教育、人力资源培训、青体、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为格提供了宝贵帮助,有力促进了格经济社会发展,格方对此十分感谢。农业是中国援助的最大受益部门之一,农业部将用好用足这批物资设备,使之产生最大效益。格新政府视农业振兴尤其是加强农民技术培训为关键任务,希与中方在该领域继续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格国家电视台到现场对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