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新任英国驻格高专署驻地专员克拉克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01 05:07

2023年1月3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约会见新任英国驻格林纳达高专署驻地专员维克多·克拉克。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国与格关系、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等情况,并就格政情、经济社会发展、地区一体化进程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表示,中国坚持在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与格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支持格改善民生福祉,实现国家发展。中国驻格使馆愿与英驻格高专署保持沟通交流,在帮助格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相互借鉴。

克表示,英格有较深的历史渊源,在司法体制等领域有一致性或相似性,在许多方面有紧密联系和合作。中方在各领域向格提供的帮助令人印象深刻。英驻格高专署希与驻格使馆保持经常性交往,为共同促进格各领域发展做出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