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外交部长安德尔和常秘哈钦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02 05:33

2023年2月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分别拜会格林纳达外长安德尔和外交部常秘哈钦森,就2023年双边关系相关工作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两人介绍了近期中格在农业、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具体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中格关系在过去一年里尤其是新政府上台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卓有成效,为格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在新的一年里,中方愿与格继续密切双边关系,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和在国际、地区事务上的协调配合,支持格更深入参与全球发展倡议,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中国使馆也愿进一步与格外交部加强工作联系,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中格关系取得新发展。

安德尔外长和哈钦森常秘向韦大使祝福中国农历新年,赞赏两国近期互利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中方为增进格民生福祉做出重要贡献,格中友谊不断加深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格方愿在多边场合给予中方更积极响应。格外交部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发展好格中关系,期待两国关系在2023年展现新气象,迈上新高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