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上海宝冶集团国际公司副总工程师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07 04:56

2023年2月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率技术组在格林纳达考察格国家板球场维修项目的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白瑾,听取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项目实施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白瑾介绍了中格关系发展历程、务实合作成果、格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在格实施援助合作项目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情况,赞赏上海宝冶集团加入承担中国政府援外任务队伍,也欢迎集团公司未来在格开拓其他领域业务,为中格经贸互利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双边关系上新台阶做出贡献。韦大使指出,格民众十分喜爱板球运动,国家板球场是格最大体育设施,本维修项目受到格高层和民众高度关注,希上海宝冶集团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选派素质过硬队伍,精心组织施工,如期完成这项光荣的援外任务。韦大使表示,驻格使馆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中资企业在格实施援外项目和投资合作提供必要协助。

白瑾向韦大使简介了上海宝冶集团发展历程,特别是开拓海外业务情况,表示格板球场维修项目是宝冶承担实施的第一个政府援外工程,公司十分重视。这次来格进行技术和市场考察很顺利,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格方达成了一致并将签署会谈纪要。公司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计、报批等手续,然后派出得力施工队伍,尽快启动项目,并加强现场技术和安全管理,按期保质完成援外合作任务。公司将就此与国内主管部门、格方团队、驻格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