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候任驻古巴大使诺埃尔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14 23:16

2023年2月13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约会见格林纳达候任驻古巴大使、前民族民主大会党总书记诺埃尔,就中格关系、中古关系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诺介绍了中古关系发展历程、经贸往来、互利合作等情况,表示格、古都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值得信赖的朋友,中、古都是格重要双边援助国,两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格提供了各类帮助,促进了格经济社会发展。展望未来,相信中格、中古、格古关系必将取得更大发展。韦大使祝愿诺埃尔大使赴古履新顺利,工作愉快。

诺表示,中国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援助,促进了格民生福祉,受到格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格方十分感谢,并乐见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重要作用。中、古是格的友好合作伙伴,中古关系则是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反抗强权的典范,愿在抵古履新后与中国驻古使馆保持密切交往,加强交流互鉴。诺说,他曾任民大党总书记,虽然赴古任职了,但仍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格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并为之出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