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在格中资企业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3-01 04:27

2023年2月27日,驻格林纳达使馆召开中资企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格实施援外合作和从事劳务承包业务的中资企业项目组负责人参加,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并讲话。

各企业汇报了去年以来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工作,以及下步工作具体计划。

韦大使充分肯定各企业为促进中格经贸务实合作、民心相通和双边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介绍了中格关系最新发展,以及当前格政治、经济、社会治安等情况,并就下阶段项目实施、内部管理、安全生产、合规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向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韦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努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推动中格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各企业一致表示将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继续为两国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