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部长助理秦刚访问格林纳达
来源:    2017-08-07 19:0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7月30日至3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秦刚访问格林纳达,会见格总督拉格雷纳德、总理米切尔,同副总理兼外长尼姆罗德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秦刚表示,中格复交12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中格同属发展中国家,理应加强双边各领域合作,在多边事务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中方祝贺格林纳达接任加勒比共同体轮值主席国,愿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照顾加勒比有关合作需求和关切,推动中加关系继续稳步发展。

  格方感谢中方为格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两国政治上相互信任,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文化交融不断深入,结成了兄弟般的手足情谊。格方愿继续同中方加强配合,并在加勒比地区发挥协调作用,推动中加关系和中拉整体合作向前发展。

  访问期间,秦刚实地走访了我援格农业示范园区和体育场馆。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