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格林纳达外长戴维
来源:    2019-04-27 01:1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4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格林纳达外长戴维。

  王毅表示,中格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中方赞赏格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同格方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国际事务协调配合。中方欢迎格林纳达加入共建“一带一路”大家庭,相信这将为格国家发展建设注入动力,推动中格关系发展取得更多成果。中方愿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格“2030国家战略规划”对接,实现双方机遇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戴维表示,格林纳达同中国复交后,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格林纳达感谢中方对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赞赏中方在国际事务中主持公道,维护和平,格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