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古巴大使马辉拜会古共中央国际部副部长阿苏阿卡
来源:    2021-08-21 06:0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19日,驻古巴大使马辉到任拜会古共中央国际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阿苏阿卡,就中古两党两国关系交换意见。

  马辉大使表示,中古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共同的理想信念将双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党际关系为中古关系发展发挥了政治引领和积极推动作用。我很荣幸担任驻古巴大使,愿同古共中央国际部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传承中古传统友谊,巩固政治互信,不断充实丰富双方合作内涵和成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推动中古在携手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就。

  阿热烈欢迎马辉大使抵古履新,表示古中两党领导人保持密切沟通互动,政治上高度互信,为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提供重要指引。古共愿意适时恢复古中党际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互学互鉴。古共中央国际部愿为马大使履职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