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古巴大使马辉拜会古外贸外资部长马尔米耶卡
来源:    2021-08-28 22:4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27日,驻古巴大使马辉到任拜会古巴外贸外资部长马尔米耶卡,就中古关系及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马辉大使表示,古巴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重要的贸易伙伴,经贸互利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和推动力量。我很荣幸担任驻古巴大使,愿同部长同志和外贸外资部各位同事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传承中古传统友谊,不断丰富中古经贸合作的内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两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携手取得更多新成就。

  马尔米耶卡部长欢迎马辉大使履新,表示古外贸外资部愿为马大使履职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古中之间传统友谊深厚,建交60多年来,两国兄弟般的情谊历久弥坚。古方对中国长期以来给予无私帮助表示由衷感激,中方近期为古巴提供抗疫物资,有助于古抗击疫情,挽救生命。古巴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和投资合作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