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驻外报道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视频会见特多联合民族大会党领袖比塞萨尔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2-03-21 10:17

2022年3月18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视频会见特多联合民族大会党领袖比塞萨尔,双方就中特友好关系和党际交往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特多联合民族大会党副政治领袖大卫·李等参加。

双方共同回顾并积极评价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抗击疫情、政党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方大使感谢比带领联合民族大会党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特友好关系发展、促进党际交往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作积极贡献。方大使并向比及联合民族大会党介绍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圆满召开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全面宣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表示2022年是中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我们将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中方愿与特方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比盛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感谢中方为特多抗击疫情提供无私的宝贵援助,高度评价中国成功举办高水平冬奥会、圆满召开全国“两会”,表示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在政党治理等领域理念政策及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两党及中特友好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