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驻外报道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在线出席特多预防金融犯罪研修班开幕式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2-08-04 03:53

2022年8月3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在线出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特多预防金融犯罪研修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杨临时代办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并表示,特多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传统友谊持续加深。希望此次培训项目为中特合作架设新的合作之桥,加强双方经验交流与分享,为特多在预防金融犯罪、打击腐败等领域提升能力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特多公共管理部常秘麦克莱尔、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在线出席活动并致辞。特方选派的40余名警务、法律和财经官员将参加为期14天的有关培训项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