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来源:    2014-06-20 20:5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年6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比塞萨尔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特建交40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特建交4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今年2月总理女士访华时,我们就发展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务实合作将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比塞萨尔在贺电中表示,源远流长的人文交往和活跃的特多华人群体,使两国关系内涵丰富。去年,习近平主席对特多进行了历史性的访问,我今年也对华进行了正式访问,为特中深化双边关系,特别是加强经贸、能源、技术、文化等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特中关系踏上新征程,特方将同中方一道继续努力,造福两国人民。

  同日,外交部长王毅同特多代外长穆尼拉尔也互致了贺电。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