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来源:    2014-06-20 20:5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年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统卡莫纳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特建交4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我高度重视中特关系发展。我去年访问特多和比塞萨尔总理今年访华以来,两国多领域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双边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呈现出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愿同你一道,推动中特两国继续在政治上深化互尊互信,经贸上扩大互利合作,人文上加强互学互鉴,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莫纳在贺电中表示,特中友好交往史长达200多年,两国又同属“第三世界”国家,有着兄弟般的情谊。这为特中40年前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奠定了基础。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指引下,特中在过去40年里建立和发展了互利共赢的关系,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福祉。我愿与您共同努力,推动特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