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多举行狂欢节
来源:    2009-02-25 04:37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9年2月23日至24日,特多举行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庆祝活动,规模盛大,场面热闹,为英语国家最大型的狂欢节,在美洲颇具影响。

特多总统理查兹夫妇参加游行

  狂欢节是最能代表特多本土文化的一个节日,它融合了欧洲宗教文化、非洲黑人文化与加勒比风情,已经历了两百年发展史。正式狂欢节的时间只有两天,一般为每年二月圣灰节星期三之前的两天,但人们要从前一年的11月份就开始准备。节日期间,不论男女老少、地位高低,人们都穿着色彩鲜艳、具有假面性质的服装在街上随着强烈的音乐节拍,跳起动作简单但热烈狂放的舞蹈。狂欢节的内容还包括钢鼓大赛、加勒比小调演唱比赛、儿童狂欢节、盛装游行等。

   
   

  据特多旅游部统计,今年狂欢节吸引外来游客超过4万人,近期各大酒店、来往特多的航班爆满。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