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买加法律和宪法部长马琳·马拉霍-福特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08 03:00

2022年7月7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买加法律和宪法部长马琳·马拉霍-福特。

陈大使介绍了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国—加勒比发展交流会情况并表示,中方愿同牙方一道,以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祝贺牙买加独立60周年,相信在霍尔尼斯总理的领导下,牙方一定能够找到一条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马琳·马拉霍-福特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中国是牙买加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中牙务实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牙方愿以庆祝今年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牙关系发展迈上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