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科学、能源和技术部长瓦斯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3 06:49

2022年7月12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买加科学、能源和技术部长达里尔·瓦斯。牙科学、能源和技术部常秘帕尔默女士及首席技术官玛瑞女士在座。

陈大使表示,两国建交以来,中牙关系稳步发展,成为发展中国家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典范。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呼吁各国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实现更强劲、绿色、可持续的发展。中方愿同牙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在科技、新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注入新动力,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达里尔·瓦斯欢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牙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牙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在科技和新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