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酒钢集团举行视频会议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3 06:58

2022年7月1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酒钢集团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程子建等举行视频会议,听取企业介绍酒钢集团牙买加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陈大使表示,酒钢牙买加阿尔帕特项目是中牙两国重点合作项目,是推动两国关系升温的催化剂。使馆愿和酒钢集团及牙方共同努力,将项目建成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标杆,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提升注入动力。陈大使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海外企业的两项基础性、底线性工作。企业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警惕治安风险和飓风灾害风险,切实保障企业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陈得信董事长介绍酒钢集团情况及牙买加阿尔帕特项目当前进展,表示牙买加项目公司将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有序推进该项目,并在当地履行好社会责任,提升中资企业在牙形象和口碑,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增添亮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