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买加国防军参谋长安东尼特·威米斯-戈尔曼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3 22:30

2022年7月12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在牙国防军总部拜会牙买加国防军参谋长安东尼特·威米斯-戈尔曼。

陈大使祝贺牙买加国防军即将迎来建军60周年并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同牙买加国防军的交流与合作是中牙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军高层交往频繁,合作交流密切。中方愿同牙方一道,推动两国军事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威米斯-戈尔曼参谋长欢迎陈大使来牙履新并表示,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直以来对牙买加国防军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中国政府对牙买加抗击疫情的宝贵援助,牙国防军希继续加强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见前,陈大使检阅了牙买加国防军仪仗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